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老大称XPA服务将跨代 XB1新主机PC三端互通

时间:2019-11-20 18:46:19
  • 来源:Stevivo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外媒Stevivior在微软伦敦X019大会期间直接采访了Xbox游戏工作室总负责人菲尔·斯宾塞,后者则向其透露了一些在其他渠道没有谈到过的,有关Xbox Play Anywhere的信息。

Xbox老大称XPA服务将跨代 XB1新主机PC三端互通

Xbox Play Anywhere也就是XPA是微软推出的一项服务,简而言之,就是玩家用购买一份游戏的钱能够得到Xbox One和PC双版本的游戏(且能跨平台存档联机)。目前微软的大部分一方大作都支持该服务,那么即将登陆次世代的《光环:无限》呢?微软的XPA功能是否会顺延到次世代,做到真正的Xbox新主机、Xbox One和PC三平台互通?

对此菲尔·斯宾塞表示:“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第一方游戏力争做到,你的购买记录将自动跨代,你的成就将随着你的存档在各平台互通。”

随后他补充称Xbox Scarlett和Xbox One之间的过渡将会比Xbox 360和Xbox One之间的过渡期更加平滑、对消费者有利。

“我一直认为没有把玩家在360上购买的数字产品无缝转移到Xbox One上是一个失误。”

Xbox老大称XPA服务将跨代 XB1新主机PC三端互通

同时他还希望第三方开发和发行商也能接受微软对跨世代游戏的看法。

“我认为第三方游戏厂商允许的话也是件好事,但决定权在于他们自己以及他们所处的环境。就像有些第三方厂商登录XGP,有些却没有。

对所有人来说,能够在不同的地方玩游戏,并随时保持同样的进度能让游戏体验更加精彩。这对玩家而言是好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