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外媒记者爆谷歌Stadia预购量低于预期

时间:2019-11-20 08:27:2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Kotaku记者Jason Schreier在Twitter发布的消息,Stadia的预购量低于预期,而且看起来首发也是一个“巨大的失败”。

外媒记者爆谷歌Stadia预购量低于预期

Schreier发推表示:“谷歌Stadia今天正式发售,看起来已经是一个巨大的失败了。我从相关人士那里获知Stadia的预购量低于预期。问题是,谷歌是否会最终停止Stadia出售游戏,转向一个Netflix那样的订阅制模式,还是说直接让它死翘翘?”

随后Schreier又补充说谷歌很有可能会坚持这一服务,但成功必须建立在更广泛的定价策略上。

“我认为谷歌不会那么快地放弃Stadia,他们正在打造多个游戏工作室,但如果你认为他们能够以全价出售游戏,那就太愚蠢了。需要转向,即使这意味着失去一些最大的3A游戏。”

此前谷歌官方曾宣布Stadia创始人版已经售罄,那么为何还要说Stadia的预购量低于预期?对此Schreier解释说,创始人已经售罄,但后来谷歌又推出了“首发版”,显然这个版本卖的不够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