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流放之路2》正式公布《流放之路》将登陆手机平台

时间:2019-11-16 08:03:2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Grinding Gear工作室在今天的ExileCon上正式公布了他们的地牢冒险动作RPG续作《流放之路2》。

《流放之路2》正式公布《流放之路》将登陆手机平台

本次公布的《流放之路2》首发宣传片展示了一个独行英雄逃离灭顶之灾,然后过渡到了景点俯视视角,展示了游戏中的敌人和技能。本作将延续初代作品的黑暗场景风格,然后我们看到了船只,可能在暗示玩家将会前往一块新大陆。

公布首发CG预告片的同时,Grinding Gear也公布了《流放之路2》的14分钟试玩前瞻视频。

《流放之路2》将分为7章进行剧情叙事,宣传口号“一个游戏,两个战役”。玩家可以选择体验《流放之路2》和初代《流放之路》的剧情战役,但游戏终局和玩法格局不会变。《流放之路2》将会收录所有已发布的扩展包内容。

《流放之路2》将包含19个进阶职业,基础职业与初代相同,但技能配置会有区别。游戏将新增“技能宝石”系统,却带原有的技能系统,允许玩家进行高度自定义,同时减少原作的复杂度。

Grinding Gear工作室明确表示,《流放之路2》目前还无法确定上线日期。不过他们提到现在的目标是2020年下半年开始beta测试,而且《流放之路2》的开发并不会拖慢《流放之路》原本的每3个月更新一个资料片的节奏,同时,《流放之路》将登陆手机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