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开发全新多人游戏?顽皮狗新招聘广告耐人寻味

时间:2019-11-13 09:27:28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最后的生还者2》开发商顽皮狗的首席设计师Vinit Agarwal近日转发了顽皮狗官方之前发布的一则在线系统程序师招聘广告,他本人又特别提到了“我们有很大的雄心”,暗示顽皮狗这次的招聘似乎是为次世代主机PS5而来。

开发全新多人游戏?顽皮狗新招聘广告耐人寻味

根据招聘广告,这名在线系统程序师将加入顽皮狗位于洛杉矶圣莫尼卡工作室(总部)的多人团队,需要“处理服务器技术,核心游戏网络,比赛匹配,玩家数据存储,虚拟商店交易,同时还要维持一个高标准的可靠度以及信息安全性”,

招聘广告发布后,有人猜测这可能是为《最后的生还者2》而来,这款游戏首发时没有多人模式,不过此前顽皮狗曾暗示前作的多人模式Factions最终可能会回归到续作中。

不过Agarwal指出团队有“更大的野心”,导致外界猜测顽皮狗可能在为次世代主机PS5开发一个全新的多人游戏。

《最后的生还者2》目前定于2020年5月29日发售,PS4独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