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etflix不会开发游戏串流服务 专注高质量电视剧和电影

时间:2019-11-07 08:43:55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许多大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游戏串流服务,包括EA,微软,谷歌,亚马逊,育碧等,但不要指望这种商业模式的先驱Netflix也会参与进来。

Netflix不会开发游戏串流服务 专注高质量电视剧和电影

在2019 DealBook活动上,Netflix CEO Reed Hastings确认公司没有计划进入游戏串流服务市场,原因也很直接:公司并不擅长做这个。Netflix则会专注在有吸引力的电视剧和电影上,鼓励人们去放下游戏手柄,启动Netflix,“转化”游戏玩家。

当被问到是否会开发一个游戏串流服务时,Hasting回复说:“不会的,我们真的很专注于开发惊人的电视剧系列和原创电影。”

今年早些时候Netflix曾表示公司的竞争对手更像是《堡垒之夜》这样的游戏而不是HBO。因为人们一天中的娱乐消遣时间很有限,所以从这个角度,Netflix将《堡垒之夜》看作是一个竞争对手。

谷歌云游戏Stadia即将在11月19日上线,首发将登陆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比利时,丹麦,瑞典,挪威和芬兰等14个国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