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X12将进行大升级?全新光追标准要来了

时间:2019-10-30 20:41:58
  • 来源:ZOL
  • 作者:尹航
  • 编辑:豆角

DirectX 12随Windows 10系统启用已经历数年,是目前最为普及的图形API。而在明年的Windows 10 20H1版本更新中,微软宣布DX 12将进行大幅升级,同时带来全新的DXR 1.1光线追踪、网格渲染及采样反馈等新功能。

DX12将进行大升级?全新光追标准要来了

Windows 10 20H1作为明年首次大型更新,最为重要的一项升级就是新的DXR光追标准。这是继2018年10月份第一版DXR标准之后,最大的一次升级更新。这也意味着现有的光追显卡将面临新标准的挑战。

DX12将进行大升级?全新光追标准要来了

据悉,新的DXR标准为DXR Tier 1.1,在此前的1.0版本上增加了如下功能:

·支持向现有的光追PSO添加额外的渲染器,从而大幅提升动态PSO的效率。

·光追支持间接执行(ExecuteIndirect),这样一来GPU执行单元时间轴上的光线数量可以启用自适应算法来调节。

·引入内联光追(Inline Raytracing),它可以为光线遍历算法及渲染器调度提供更多的直接控制,如果基于渲染的的光追系统误宰,那它可以提供更简单的选择,或者是提供更多灵活性,因为RayQuery可以被每一步渲染过程调用。

此外,它在计算中还提供了新的DXR应用实例,尤其是剔除、物理、吸收、查询等。

新版光追标准推出之后,显卡厂商需要更新全新的驱动才能更好的支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