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CEO:我们的理念是不额外花钱可以玩整个游戏

时间:2019-10-28 19:41:44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据外媒gamesindustry报道,育碧CEO Yves Guillemo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谈到了游戏中的一些微交易问题。

育碧CEO:我们的理念是不额外花钱可以玩整个游戏

育碧CEO Yves Guillemo

最近《幽灵行动:断点》销量表现不佳导致投资者有所不满,因此投资者也在电话会议中问他是否注意到玩家开始反抗游戏中过分的骗钱机制。他表示育碧的游戏中微交易是可选的,就算没有花钱也可以享受游戏,并且不会有Pay to Win(花钱获胜)的元素。

“当我们可以通过活动让玩家在游戏中待得更久的时候,他们就会在其中不定期消费。我们考虑的是提供高质量的体验,我们可以提高每个游戏的利润的原因,要知道是因为我们可以有规律地创造更多内容。”他以《幽灵行动》为例,表示游戏中无需额外花钱也可以游玩整个游戏,并且这是育碧对所有游戏的制作理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