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巨大商机 Xbox这世代向独立开发者投资超12亿美元!

时间:2019-10-25 17:49:59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自从5年前启动ID@XBOX独立项目以来,根据如今世代末的统计,独立开发者们总计已经从微软手中拿到了超过12亿美元的报酬和投资!

这个数字是项目负责人Chris Charla在采访中透露的,他谈到了独立开发者们的经济由来:“在这一代游戏上,我们已经支付了超过12亿美元给独立开发者群体,通过微软的ID@Xbox项目。这可是巨大的商机,给予伟大的艺术家创作的机会。”

巨大商机 Xbox这世代向独立开发者投资超12亿美元!

当然Charla并没有提供给每个工作室具体投资了多少资金和报酬的详细清单,毕竟这12亿已经分配给了超过1000个独立游戏开发组。截至去年底,Xbox的ID@Xbox计划成员就达到了这个数字。

巨大商机 Xbox这世代向独立开发者投资超12亿美元!

别看投资是个天文数字,微软这样的巨头也很少会去做亏本买卖。Charla告诉Gamesindustry.biz,这个始于2014年的计划,在去年7月份就已经创造了超过10亿美元的收入,且成功维持住了不少独立开发小组,而这些人,其实也是Xbox对下一世代游戏的一种投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