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周边设备 > 新闻详情

微软推出xCloud手机支架 适配所有Xbox无线手柄

时间:2019-10-25 12:08:1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平方

自微软决定在特定市场启动 Project xCloud 项目的公开预览以来,我们很想知道该公司到底打算推出哪些专为这项游戏串流服务而设计的配件系列。初期,用户可以通过 Android 智能机/平板电脑和支持蓝牙功能的 Xbox 手柄来体验xCloud 。然而事实表明,微软没打算推出新的 Project xCloud系列配件,而是宣布了将其“Designed for Xbox”项目扩展到移动设备周边。

微软推出xCloud手机支架 适配所有Xbox无线手柄

作为 Xbox 工业设计团队的合作设计成果。这款“Designed for Xbox”手机支架适用于每一款 Xbox 无线手柄。

其具有双重锁定铰链,能够将屏幕调节到合适的观看角度、并在玩耍时将手机和手柄牢牢固定,适合宽度达到 3.12 英寸(79 mm)的大多数手机。适用于移动游戏的 Xbox 无线手柄手机支架,将于 11 月开始发货,标价为14.99美元(106元RMB)。

微软推出xCloud手机支架 适配所有Xbox无线手柄

此外,8bitDo、Gamevice、HORI、PowerA、RAZER 等第三方厂商,也在积极为 Xbox 开发专属配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