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小米全面屏电视Pro 43英寸即将发售 售价1499元

时间:2019-10-24 17:00:0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振亭
  • 编辑:liyunfei

今日(10月24日)小米电视部总经理李肖爽在微博上表示,小米全面屏电视Pro 43英寸即将发售,售价1499元。李肖爽表示,43英寸因为立项时间稍晚,认证刚刚拿到,耽误了出货进度。最新情况是已经开始从工厂出货了,预计过一周就可以上架开售,请大家保持关注。

小米全面屏电视Pro 43英寸即将发售 售价1499元

小米全面屏电视Pro搭载Amlogic首颗应用于电视上的12nm制程SOC,最高主频为1.9GHz,性能增加、功耗降低、响应更快。

而且它采用4K面板,搭载第九代画质引擎。官方介绍,画面边界更光滑、画面更细腻、通透立体感更强,彩色更真实还原。

小米全面屏电视Pro 43英寸即将发售 售价1499元

此外,它内置小爱同学,可遥控器语音唤醒,干什么都是一句话搞定。预装的PatchWall人工智能语音系统可查看智能家居设备和接受设备发来的信息,让电视成为大屏智能家居的控制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