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微软2020财年Q1财报 Surface与游戏收入下滑

时间:2019-10-24 11:26:55
  • 来源:The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米瑟

今天(10月24日)微软官方公开了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本季度微软的总收入为33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4%),净收入为10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21%)。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微软本季度的收入有所上涨,但是在Surface产品和游戏方面的收入却出现了下滑,云服务和Office的收入上涨抵消了上述两个业务下滑的影响。

微软2020财年Q1财报 Surface与游戏收入下滑

由于在2020财年第一季度中,微软并没有公布全新的Surface新产品,因此微软在Surface业务上的收入下降了4%,微软将Surface的本次下滑归结为“产品生命周期过渡的时机”。不久前,微软公布了Surface Pro 7和Surface Laptop 3,所以下个季度对于Surface业务来说应该会有所复苏。

微软2020财年Q1财报 Surface与游戏收入下滑

此外,微软在游戏业务方面下降了7%,这可能与微软改变了Xbox的收入方式有关。考虑到目前微软将注意力放在了Xbox Live和Xbox Game Pass上,并且《战争机器5》的推出有力地推动了XGP的订阅量,可能要到下个季度我们才能了解到微软在订阅服务上的投入是否有所成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