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动视开发新的IP 以填补《命运》游戏空白

时间:2019-10-24 08:47:21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随着和Bungie分道扬镳,动视现在的游戏阵容有着《命运》级别的大缺口,同时动视也不想让众多《命运》玩家流失。一个新的传言指出,动视正在和第三方公司合作,开发一个新的IP,以填补《命运》的空白。这家工作室是谁,开发什么样的游戏,目前都是谜团。

传动视开发新的IP 以填补《命运》游戏空白

曾准确爆料《使命召唤》消息的Twitter用户TheGamingRevolution援引一个匿名人士消息称,动视目前有十款不同的游戏在开发,这是涉及到所有的工作室,不单单是COD工作室。这其中包括3款《使命召唤》游戏以及一个新的第三方IP以填补《命运》的空缺。

剩下的6款游戏可能是一堆授权游戏,游戏续作等。比如过去5年来,动视发行了《变形金刚》、《海绵宝宝》、《托尼霍克》、《忍者神龟》系列,还重制了《古惑狼》和《小龙斯派罗》等游戏。

传动视开发新的IP 以填补《命运》游戏空白

《命运2》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