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健身舞蹈Zumba登陆Nintendo Switch,开启预购

时间:2019-10-18 16:28:4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Zumba®Burn it Up》将于11月19日在Nintendo Switch平台上独家发售。火遍全球,拥有超过1千5百万学员,风靡186个国家的Zumba® 舞即将登陆Nintendo Switch。游戏已开启预购,11月19日将在北美发售,11月22日在欧洲发售,游戏由505 Games发行。

《Zumba®Burn it Up》游戏现已可在零售商处进行预购,该作邀请不同年龄与水平的舞者加入到超过30首高能舞曲中来,其中包括排行榜热门的Cardi B、Bad Bunny & J Balvin、 Ciara,、Steve Aoki、Daddy Yankee、Play-N-Skillz & Elvis Crespo、Bomba Estéreo、DJ Ricky Luna ft、Nando Boom & Hisatomi。这些令人兴奋的Zumba®原创作品能让你随时随地开启跳舞派对。

健身舞蹈Zumba登陆Nintendo Switch,开启预购

健身舞蹈Zumba登陆Nintendo Switch,开启预购

健身舞蹈Zumba登陆Nintendo Switch,开启预购

游戏支持Nintendo Switch™ Joy-Con控制器以追踪运动轨迹,《Zumba®Burn it Up》奖励舞者能量与天赋,鼓励玩家随时随地“多跳一点”。舞者将通过屏幕跟随现实生活中的Zumba® 真人明星导师进行3种游戏模式:“单曲”、“全班”(在短、中、长这3种时间的课程中提供)和“健身派对”,在“单曲”和“全班”模式中最多可容纳4名舞者。

《Zumba®Burn it Up》由Kuju Games(代表作:Guitar Hero Live)开发,游戏特点包括:

· 超过30首歌:时下最热门的Zumba®原创舞曲定能让你动起来。

· 选择自己的跳舞方式:选择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鲜舞蹈或经典舞蹈。

· 真人明星教练:现实生活中的超级明星教练会让你保持积极性并渐入佳境。

· 令人惊叹的画质:用最惊艳的动作视觉效果来回应你的发挥并奖励你的努力。

· 随时随地开启你的舞蹈课:在家或者在户外,随时随地加入你最喜欢的舞蹈健身班。

· 开启舞会趴体,支持多至4名玩家!

· 实打实的健身效果:从30个适合你健康水平的课程中选择,设定个人目标,并与朋友分享你的成就。

《Zumba®Burn it Up》现已开启零售商实体版预购,北美地区11月19日(周二)与欧洲地区11月22日(周五)起可在Nintendo eShop上购买数字版本,售价为39.99美元。

《Zumba®Burn it Up》完全支持Nintendo Switch桌面模式与移动模式,Nintendo Switch Lite用户在移动模式下可以使用独立式Joy-Con享受游戏。更多信息请见:www.zumbagame.co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