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为了达到最好 《辐射76》免费NPC更新宣布延期

时间:2019-10-18 10:06:52
  • 来源:Polygo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米瑟

在E3 2019展会上,B社曾宣布将为《辐射76》免费提供一个名为“Wastelanders”的更新内容,将增加游戏中贫乏的NPC数量,以及加入多种全新的任务、装备。虽然看起来十分美好,不过这项免费更新因为需要提升品质,B社已经宣布将延期发布。

为了达到最好 《辐射76》免费NPC更新宣布延期

近日B社在官方网站上宣布,《辐射76》的免费更新“Wastelanders”的发布日期将从今年秋季延期至2020年第一季度,原因是“Wastelanders”需要时间来变到最好,B社表示:“我们一直在对工作流程进行重新评估和修改,以确保我们所做的工作能符合我们和玩家们的质量标准。”

为了达到最好 《辐射76》免费NPC更新宣布延期

B社曾在E3上对“Wastelanders”进行了介绍,研发总监Chris Mayer表示:“目前我们正准备做一次疯狂的尝试:那就是向玩家们提供个性化单机体验。当玩家们与NPC进行交流时,玩家会看到属于自己的故事,接受属于自己的独特任务,并获得个性化的游戏体验。有意思的是,玩家也会发现自己的小组成员也会与其他NPC进行沟通交流。”

为了达到最好 《辐射76》免费NPC更新宣布延期

虽然“Wastelanders”宣布延期了,但好消息是《辐射76》的私人服务器将于下周上线,作为社区玩家们的头号问题,私人服务器相信能给喜欢《辐射》的玩家们带来很不错的游戏体验。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