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暴雪:我们依然是一家PC优先的开发商

时间:2019-10-03 17:13:23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去年暴雪嘉年华上公布的和网易合作的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简直对粉丝们的期待疯狂打脸,大家纷纷抱怨说等了这么久换来的不是《暗黑4》而是一款手游,遭到了粉丝严重的唾弃,《暗黑破坏神:不朽》在油管上的预告遭到了75.1万不喜欢的狂“踩”,只有2.9万个喜欢个点赞,而前不久,暴雪已经向玩家们保证他们有多个在做的“暗黑破坏神”,可是这也无法平息玩家们的怒火。

暴雪:我们依然是一家PC优先的开发商

暴雪总裁J. Allen Brack

近日,暴雪总裁J. Allen Brack在接受外媒Gamespot的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暗黑破坏神: 不朽》发布时我们做得不好的地方在于,我们将自己认为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特别是我们对移动设备(手机)的看法置于现在的时代背景之下。而且,我们失去了一个自己的特点,我们首先是一个PC游戏开发商。 然后我们才要去寻找其他我们认为很棒的平台,这些平台可以对我们想要向全世界推广以及让全球玩家价值观产生共鸣的的游戏类型提供支持。 举个这方面的例子,当我们宣布把《暗黑3》移植到主机平台时,玩家数量有了一些反弹。”

暴雪总裁J. Allen Brack强调,暴雪认为自己可以在不牺牲游戏质量的前提下制作手机游戏,但他也承认,他认为玩家们在真正玩到《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时候会对它留下深刻的印象,J. Allen Brack说:“我们确实在对待我们的核心粉丝群方面做的不好,而且我向核心粉丝们保证我们不会因为主机和手机端,而放弃PC平台的。

暴雪总裁J. Allen Brack说:“理解粉丝们的想法其实不难,大家的想法是‘我是个暴雪粉,请你们像之前一样继续做我喜欢的PC游戏吧,那样我会很happy’但是,我认为你们如果考虑一下游戏和整个世界的玩家,你们能说作为一个暴雪PC游戏的死粉,你从来不玩主机或者手机游戏吗?

暴雪:我们依然是一家PC优先的开发商

如果你真的是一个核心PC玩家,那么当然很多手游在你眼中自然是没有什么好名声。我们看过也玩过那些手游,而且我们也体验过那些‘掠夺性’氪金的手游,当然这不是我们想象的那种有趣的游戏体验,但并不是说这有什么不对,但是对于玩家们来说,他们很难看到在其他平台上暴雪依旧是那个暴雪。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