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2》升级系统将大幅改变游戏玩法

时间:2019-10-03 10:03:2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最后的生还者2》进行了许多方面的更新,其中也包括装备升级系统,在最近的试玩预览活动周,有媒体观察到本作的人物和装备升级系统不仅可以像前作一样提升战斗力,而且还能对整体玩法产生重大影响。

《最后的生还者2》升级系统将大幅改变游戏玩法

副总监Anthony Newman在被问到装备升级系统时介绍:“我们在玩家的玩法策略方面进行了许多探索。我们想要更多地尝试让玩家表达自己的玩法策略,找到自己的游戏方式。我对新的系统感到很兴奋,它提供的不是细微的数值提升,而是可能会解锁全新的能力,产生重大的影响,改变玩家的游戏方式。”

随着玩家对武器进行升级,不同的游戏机制将逐渐积累,Newman举例说明:“比如有一个全新的技能是你可以在瞄准的时候屏息,这个细节操作并不是默认自带的,而是玩家逐渐学会的。还有全新的制作配方,例如手枪的消音器,可以通过升级系统解锁。或者还有非常极致的技能,可以用同样的资源制作出双倍的成品产出。”

所以不同玩家在经过流程成长以后,最后的玩法可能会变得非常不同,“你可以在不同的玩法风格之间找到共同点,一套工作台上的武器升级、一套角色升级,都会为你带来独一无二的玩法风格。”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