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在《最后的生还者2》中,每个敌人都有心跳

时间:2019-10-03 09:19:3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虽然《最后的生还者2》中无论感染者还是其他人类都会成为玩家的敌人,但根据副总监介绍,本作使用了全新技术,让每个敌人都有自己的心跳。

在《最后的生还者2》中,每个敌人都有心跳

副总监Anthony Newman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了这个新技术:“基本上游戏的每个方面都提升到了新的水平,其中之一就包括音效。有一个大家可能会忽略的细节,如果艾莉快速奔跑然后停下来,她会喘息一段时间。进行任何剧烈活动,例如奔跑和战斗,或者仅仅是靠近敌人,都会让艾莉的心跳加速。游戏中并没有体力槽,也没有强制的心率,但心率加快会改变不同条件下的表现。”

“在后台,艾莉的心率是实时变化的,与呼吸频率也存在关联。而且艾莉并不是《最后的生还者2》中唯一一个有心跳的角色。每个角色,包括其他人类和感染者,都由类似的技术驱动,都有心率。”

Newman表示,玩家可以和Clicker进行更精密的猫鼠游戏,因为“可以通过它们发出的噪声去理解它们的状态”。此外游戏中的人类角色也都会有剧烈活动后呼吸加速的表现。这可能意味着当敌人发出较大声音时,你可以更轻易地定位并躲避他们。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