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上古卷轴》前开发人员成立新工作室 正在研发新作

时间:2019-09-26 10:22:02
  • 来源:dsogaming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SkyHY

根据外媒dsogaming的报道,一些《上古卷轴》系列前开发人员成立了一家新工作室,这家新工作室名为OnceLost Games。据悉,这些《上古卷轴》系列前开发人员目前正在研发全新RPG游戏。

根据OnceLost Games工作室成员提供的消息,目前开发人员打算推出一款开放世界RPG新游,该游戏将采用“革命性的技术和游戏设计”,当然也会继承一些老游戏的要素。从这些开发者的描述来看,他们对这款新作还是很有雄心的。

《上古卷轴》前开发人员成立新工作室 正在研发新作

此外,从OnceLost Games工作室的成立目标来看,这些开发者致力于打造拥有新创意的RPG游戏,也打算为游戏增加更多复杂且有趣的创意。

OnceLost Games打算在2019年年底公布这款神秘新作的新情报,敬请期待。

0
6.0
已有8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