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任天堂起诉Switch ROM盗版下载站 索巨额赔偿

时间:2019-09-12 14:09:1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万南
  • 编辑:liyunfei

日企的法务部常以严格著称,这不,任天堂又出手了。9月10日,任天堂将ROM站点(RomUniverse.com)起诉,控告其公然大规模侵犯任天堂的知识产权。

任天堂起诉Switch ROM盗版下载站 索巨额赔偿

按照老任法务部的统计,RomUniverse已经提供了超过80万份3DS和Switch游戏下载,是玩家最常访问和获取资源的盗版“温床”之一。

由于RomUniverse还收取30美元会费,以向VIP会员提供更快的专线下载服务,此举更是令老任大为光火。

任天堂目前寻求高达15万美元的版权赔偿和20万美元NOA商标赔偿,并责令网站移除所有任天堂资源。

去年夏天,类似的盗版资源网站LoveROMs和LoveRETRO就双双倒在了老任枪口下,不仅网站关停,还被亚利桑那州法院判罚1200万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