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除了《最后的生还者2》 传索尼这个月还有一个活动

时间:2019-09-11 21:38:5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对于PlayStation来说,9月将是一个重要月份。东京电玩展明天就要开始了,《死亡搁浅》将有非常大的展示。此外,本月24日,顽皮狗将为《最后的生还者2》举办一个媒体活动,很有可能会公布本作的发售日。然而这还没有完,传闻索尼在本月底可能还会有其他活动。

除了《最后的生还者2》 传索尼这个月还有一个活动

消息来自于著名分析师Daniel Ahmad。在国外游戏论坛ResetEra一个讨论《最后的生还者2》媒体活动的帖子里,Ahmad指出“这并不是那一周要举办的唯一索尼活动”,暗示索尼将在9月24日(周二)这一周里还会举办其他活动。

外媒猜测这可能是索尼新一期的State of Play直播节目。考虑到在此之前《死亡搁浅》和《最后的生还者》都分别会有消息,因此新一期的State of Play直播节目将有其他重要消息公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