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多人潜艇生存模拟游戏《潜渊症》“因果报应&叛徒”内容更新

时间:2019-09-07 13:36:0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廉颇

多人潜艇生存模拟游戏《潜渊症》在“因果报应&叛徒”系统更新中,增加了新潜艇,新功能及新道具。

多人潜艇生存模拟游戏《潜渊症》“因果报应&叛徒”内容更新

发行商Daedalic和独立开发商FakeFish, Undertow Games今日发布了科幻恐怖多人潜艇生存模拟游戏《潜渊症》的首个主要内容更新。“因果报应&叛徒“ 系统更新,引入了一个新的“报应”机制,扩展了“叛徒”系统并简化了玩家的服务器托管。它还增加了一个新的潜艇,一些道具和几个修复及平衡调整。

新的“报应”系统是《潜渊症》一个可选,定制化功能,它通过惩罚不良行为(如导致熔毁或触发垃圾邮件过滤器)帮助减轻恶意破坏。这个机制应该是隐形的,除非玩家故意开始恶意破坏。那些低配“报应”系统的玩家可能会发现自己遭受了令人讨厌的后果及限制 –例如:移动速度下降,游戏控制随机反转以及被锁定的避航区。如果玩家的“报应”系统下降地很低,他们甚至可能被踢出或禁止进入服务器。

附加的任务类型,更棒的目标随机性以及任务外叛徒恶意破坏侦查使得大受欢迎的“叛徒”系统也被增强。这个系统是完全可选的,同时额外的一层不确定性任务使游戏更加丰富有趣。你的船员中的每一个人真的都想帮助这艘船吗?或者他们是双重间谍,正在计划如何把你的尸体扔进海底?

另外,“因果报应&叛徒”系统更新实现了新Berilia潜艇可升至16名玩家同时进入游戏。现在同船船员还可以通过Steam好友列表邀请加入,从而更容易地托管服务器,无需转发手动端口或担心路由器设置。新的道具也会出现在游戏中,包括六种新武器,两种弹药,更多的生物战利品和一种新的乐器。

《潜渊症》现已通过Steam Early Access在Windows PC、Mac和Linux上推出。获取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s://barotraumagame.com.

多人潜艇生存模拟游戏《潜渊症》“因果报应&叛徒”内容更新

关于Daedalic Entertainment

Daedalic Entertainment为所有平台发布和开发高质量的游戏。 该公司拥有多元化的阵容,提供各种高品质的游戏,从经典冒险到战略游戏,多人在线游戏和角色扮演游戏。拥有80多名员工,目前正在开发一系列新的游戏,包括主机,PC和移动平台。

工作室制作的AAA游戏中,有RTS团队《A Year of Rain》(PC),以及《指环王:咕噜》(多平台)。《A Year of Rain》结合了诸多经典元素,如基地建设和全面的故事活动,以及英雄为中心和团队为导向的游戏玩法。《指环王:咕噜》是一个动作冒险游戏,站在从未在任何故事媒体上见过的角度讲述着咕噜的故事,同时忠实于J.R.R.托尔金的传奇著作。

Daedalic总部位于德国汉堡,是欧洲最受欢迎的出版商和开发商之一。 德国开发者奖共有32个奖项(包括多个“年度工作室”奖项)和11个德国电脑游戏奖,用于《德波尼亚》,《艾德娜和哈维》,《沉寂》,《影子战术:将军之刃》,《圣殿春秋》,《漫长回家路》以及《 意志之国》,Daedalic是德国两个最负盛名的游戏奖项的纪录保持者。

关于FakeFish Ltd.

FakeFish Ltd.是一家屡获殊荣的独立游戏工作室,位于芬兰的图尔库,与Undertow Games无缝合作开发PC平台和移动平台的游戏。团队由行业资深人士和新鲜血液组成,充满了创新的新游戏理念。 目前,开发团队即将通过首次推出PC游戏《潜渊症》深入了解Steam的Early Access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