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HoloLens 2将于9月上市销售 面向企业和开发人员

时间:2019-08-29 23:49:4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landother

早在今年 2 月,微软就已经在移动世界大会(MWC 2019)上展示过 HoloLens 2 这款混合现实(MR)头戴式装置。然而等了半年,它都还没有上市销售。不过来自路透社的最新消息称,HoloLens 2 即将于今年 9 月上市销售。在周四于上海举行的世界人工智能会议上,微软人工智能与研究负责人 Harry Shum 公布了这款新装置的大致发布日期。

HoloLens 2将于9月上市销售 面向企业和开发人员

尽管未透露是在 9 月的那一天,但企业和开发人员将有望在第一时间用上。据悉,在推出开发者版本之前,微软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向企业开放 3500 美元(2.5 万 RMB)的预订。

与初代混合现实头戴式装置相比,微软改进了 Hololens 2 的视野、新增 Azure Kinect 传感器、换用新款 ARM 处理器、支持眼动追踪和不同的显示系统、并且改善了手势控制,以便用户更轻松地操控对象。

此外,微软为 HoloLens 2 和 Windows 采用了更加开放的模式,其中包括一个更加开放的应用程序商店,允许开发人员在头戴式装置上创建自己的商店、开放的 Web 浏览模型、以及开放更多的应用程序接口(API)和驱动程序。

HoloLens 2将于9月上市销售 面向企业和开发人员

据悉,微软在今年早些时候做出了这番承诺,给曾经猛批 Windows 商店模式的 Epic Games CEO Tim Sweeney 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HoloLens 2 还将支持虚幻 4 引擎,让开发者能够将照片般真实的渲染表现,带到产品制造、设计和构建工作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