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elltale“复活”了 LCG娱乐将以T社名义运营

时间:2019-08-28 21:30:3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行尸走肉》系列游戏开发商Telltale Games于去年10月倒闭,导致一些游戏被取消开发。今日LCG娱乐宣布他们已经从T社那里买下了资产,商标,技术和部分IP,将以Telltale Games的名义运营(这个换名操作和之前的THQ如出一辙)。他们会重新发售T社之前的部分游戏,开发畅销品牌系列新作。

Telltale“复活”了 LCG娱乐将以T社名义运营

新的T社将由Jamie Ottilie(CEO)和Brian Waddle(CRO)领导,将由克里斯•金斯利(Chris Kingsley)、莱尔•霍尔(Lyle Hall)、托拜亚斯•肖格伦(Tobias Sjogren)、Athlon Games(作为股东和出版合作伙伴)以及其他几位合伙人等一批投资者和顾问促成。

新的T社坐落于美国加州马里布。Ottilie负责工作室管理和技术,Waddle负责业务开发,财政和运营。两人都会和Athlon Games密切合作,后者负责公司大部分老游戏和新作的市场推广和发行。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T社的一些关键人才也被招至到新公司中。官方表示他们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公布老作品的重新发售以及现有IP新作的计划。

Telltale Games最初成立于2004年,2018年10月倒闭。该工作室曾开发了大量章节式冒险游戏,比如《行尸走肉》、《与狼同行》、《蝙蝠侠:内部敌人》等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