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育碧高管:Steam的那一套商业模式在今日已经行不通了

时间:2019-08-28 15:50:2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育碧高管Chris Early,作为公司的合作关系和收入副总裁,从他们的角度对Steam和Epic的博弈做出了分析。在近日接受《纽约时报》的采访时,Early十分直接的称Steam的商业模式,放在今日,已经不再行得通了。

育碧高管:Steam的那一套商业模式在今日已经行不通了

Early表示:“他们目前的商业模式和架构已经不切实际,就游戏分销而言,他们不再能代表和反映当今全世界的状况。”

目前还并不清楚Early口中的Steam商业模式指的究竟包括哪些方面,但的确直接提到了Steam的分销条例。Steam与开发商/发行商的分成长年来保留着3/7开的比例,而作为对比,Epic则允许开发者们拿走营收的88%。

考虑到Early的发言,不难理解育碧为何近几个月来和Epic走得越来越近。《全境封锁2》、乃至之后的《幽灵行动:断点》都选择了Epic而非Steam发行,育碧还在之前发布公告称,绕过Steam发行后,《全境封锁2》的游戏销量增长了10倍。

育碧高管:Steam的那一套商业模式在今日已经行不通了

育碧在未来是否会贯彻延时登陆Steam或完全隔离Steam的发行政策还是个迷,但是考虑到除Epic以外育碧还和谷歌Stadia达成了发行伙伴协议,在还有自家Uplay平台的情况下,他们的确已经不需要再多登录其他平台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