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神秘海域》电影导演辞职 荷兰弟仍将出演男主角内森

时间:2019-08-23 09:02:4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根据影视媒体Deadline的最新报道,知名游戏《神秘海域》改编的同名电影已经失去其导演,目前该电影的前任导演Dan Trachtenberg已经辞去导演职务,以下为详细内容。

《神秘海域》电影导演辞职 荷兰弟仍将出演男主角内森

据悉,目前Dan Trachtenberg已经辞去《神秘海域》的导演职务,而索尼也计划在夏季结束前找到《神秘海域》电影的接班人。不过,扮演蜘蛛侠的演员汤姆霍兰德仍然会继续出演这部电影的男主角内森。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是蜘蛛侠演员汤姆霍兰德在本周经历的第二次风波了,先是索尼官方确认漫威将不再插手以后的蜘蛛侠IP,而蜘蛛侠将不再是漫威电影宇宙的一部分(新闻链接)。现在《神秘海域》导演又辞职了,对于本周的“荷兰弟”而言,本周可以算的上是非常波澜的一周。

《神秘海域》电影导演辞职 荷兰弟仍将出演男主角内森

目前,索尼对于《神秘海域》导演辞职一事并未作出评论,至于未来的《神秘海域》电影拍摄是否能够顺利进行,还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