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买老版Switch免费换新版?任天堂官方回应:绝无此事

时间:2019-08-18 11:54:4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我们昨天曾报道过,任天堂客服表示为7月17日以后购买旧版Switch主机的消费者免费更换新版Switch(续航加长版),前提是消费者承担运费和保险费用。

对此,外媒The Verge向任天堂公司求证此事,任天堂的一位发言人断然否认了这则消息,表示:“我们没有Switch主机换新计划。

买老版Switch免费换新版?任天堂官方回应:绝无此事

此前在7月17日,任天堂在官网悄然上线一款新Switch游戏机,续航提升2小时。旧版Switch的官方标准续航时间为2.5~6.5小时,新版Switch则提升为4.5~9小时。据悉,新Switch产品型号为HAC-001(-01),也就是在现款后新增(-01),序列号已XKW开头,计划8月开售。

从曝光的拆机照来看,任天堂并未增加新主机的电池容量。电池一致但续航增加,这无疑要归功于全新的Tegra处理器,尽管NVIDIA并未官宣,但大家普遍猜测新版Switch的Tegra处理器更新了工艺制程,从28nm更新为16nm。

买老版Switch免费换新版?任天堂官方回应:绝无此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