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心理学教授:游戏导致枪击案的结论等于说香蕉导致自杀

时间:2019-08-10 09:45:3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上周,美国得克萨斯州艾尔帕索市和俄亥俄州代顿市相继发生大规模枪击案,电子游戏再次接锅,包括总统特朗普在内的各路美国政客不约而同地甩锅给暴力电子游戏。

心理学教授:游戏导致枪击案的结论等于说香蕉导致自杀

斯泰森大学心理学教授Chris Ferguson博士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对次进行了澄清,任何关于玩游戏导致大规模屠杀的指责都是无稽之谈。

“香蕉导致自杀的相关数据差不多拥有同样的说服力。从数据上看,相关性基本一致。”

弗吉尼亚理工学院的科研主管James Ivory教授在接受《纽约时报》的咨询时也提出了类似的观点。

“这就像是说犯罪者都穿鞋一样。他们当然穿鞋,但整个大众人群普遍都穿鞋。当我们总是习惯于甩锅给其他因素的时候,我们就该自省了。当外来移民犯罪的时候我怎么就没听到任何国会议员讨论电子游戏呢?”

特朗普总统发表声明以后不就,ESA(娱乐软件协会)也发表了一份声明,强调他们在此事上的观点。

“我们曾在2018年3月参加白宫的电子游戏行业会面,当时我们就分享过,已经有许多科学研究证明,电子游戏和暴力之间并不存在因果关联。超过1.65亿美国人享受电子游戏的乐趣,全世界更是有数十亿玩家。而且还有一些非常热衷于游戏的国家和人群,从未遇到过美国这样程度的暴力。

电子游戏对社会产生了积极贡献,从新型疗法到高级教育工具、商业创新等。电子游戏帮助玩家与亲朋好友保持廉洁,舒缓压力,寻找乐趣。我们鼓励对游戏年龄限制存在担忧的家长访问ParentalTools.org,查看如何控制自己家里的游戏内容。”

虽然各方面证据确凿,但电子游戏依然是政客们甩锅的对象,估计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