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顽皮狗员工谈加班:工作量不可能完成 会加班到凌晨1点

时间:2019-07-26 10:18:3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外媒COGConnected对顽皮狗的十几位员工进行了一次采访,其中谈到了在顽皮狗工作的压力和加班问题。其中COGConnected不仅采访了顽皮狗的在职员工,还采访了从工作室离职的员工,有人表示顽皮狗的管理层不会直接让你加班,但是工作量基本是在正常工作时间无法完成的。

顽皮狗员工谈加班:工作量不可能完成 会加班到凌晨1点

其中一位接受采访的内部人士说:“事实是,他们(顽皮狗管理层)并没有告诉你要工作多少小时,但你必须完成你的工作。对任何人来说,管理层给你工作量都是不可能完成的。这太过分了。如果你没有达到目标,你就会被解雇。所以我猜你没有多少选择。“

另一位内部人员说:“在项目的最后三到六个月内(我的工作时间)会慢慢上升到60-70个小时,具体取决于紧急的程度,有些人会做的比这更多,我认为这是这种强度的工作对身体是不健康的。”

顽皮狗员工谈加班:工作量不可能完成 会加班到凌晨1点

同时,公司内部还会有一种“追求完美”的工作氛围,这也给了大家很大的工作压力,所以很多人都会工作到很晚。当然,Q&A测试人员的工作压力更大,有人在采访中透露,他们的工资也只比业内最低工资高一点,但是工作的时间却会从早上10点开始一直到第二天凌晨1点。而且这位Q&A测试人员还透露,在《神海4》最后的开发阶段整个团队还出现过24小时倒班工作的情况,《最后的生还者》的最后阶段每周需要工作100小时。

可是,虽然压力很大,但是还是有员工认可这种工作状态,这些人表示:“这是受我追求完美的本能所驱使,我也想成为优秀作品的一部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