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总监自爆是FromSoftware的骨灰粉

时间:2019-07-25 16:32: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今年11月重生娱乐将为《星战》迷们带来他们期待已久的首个专注动作/冒险的单机剧情星战游戏《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最近重生娱乐的开发者接受了英国老牌游戏杂志《EDGE》的专访,期间重生娱乐表示FromSoftware的《只狼》“很像”本作,同时本作的开发总监Stig Asmussen还自爆他是FS的粉丝。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总监自爆是FromSoftware的骨灰粉

首席战斗设计师Jason de Hera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我知道你可以让这种类型的游戏没有精力槽时,我感觉这很硬核,甚至有点欣慰。游戏可以让你攻击,翻滚,所有这些都是非常自由,然后AI会告诉你:你做的是否正确。你没有必要限制玩家做的一切,给他们更多的自由,然后让AI痛击他们。当我们知道现在有这样一个游戏和我们很像时,我们就非常高兴。”

后来游戏开发总监Stig Asmussen也表达了对FromSoftware的欣赏,而且更加明显,只不过他提到的更多是从灵感层面。

“从《国王密令(King’s Field)》开始,我就一直是FromSoftware的骨灰粉丝,《国王密令2》是我最喜欢的游戏之一。不过这并不是说你喜欢一个游戏,然后你自己做一个类似的,而是我们能从他们带给我们的乐趣中学到什么。”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将于11月15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0
5.8
已有3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25%¥198.00¥14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