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任达华表示将不追究行凶者责任 三日内可出院

时间:2019-07-22 17:41:4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香港艺人任达华本月20日在广东中山出席商业活动时被凶徒持刀刺伤,伤及腹部和手指。在转送到香港治疗后,目前仍在医院留医。今日任达华经纪人霍汶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任达华目前精神很好,已经转入普通病房。她还表示任达华在了解行凶者患有精神分裂症后,不追究行凶者责任。

任达华表示将不追究行凶者责任 三日内可出院

任达华被刺当晚,警方“平安中山”发布事件通报。根据报告,行凶者系嫌疑人陈某,其对持刀故意伤害任达华先生一事供认不讳。经中山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病学专家对嫌疑人进行精神检查和初步医学诊断,陈某存在精神障碍(偏执型精神分裂症,俗称“妄想症”)。

根据任达华经纪人透露,任达华目前的精神状态很好,已经转入普通病房。

此外,她还表示任达华之后要做物理治疗,“所有神经接得很好。腹部伤口也没有问题,所以两、三日可以出院。”同时她也表示等他康复,健康为主,工作第二,有的广告、电影押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