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2019财年第四季财报显示其游戏软硬件全线下滑

时间:2019-07-21 17:51:1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公开了2019财年第四季度(对应自然年2019年1月到3月)的财报数据。微软在上一季度总体收入337亿美元,上涨12%。然而微软的游戏部门收入则下滑了10%,降至2.33亿美元。

微软2019财年第四季财报显示其游戏软硬件全线下滑

Xbox硬件收入下降48%,微软认为这主要是因为游戏主机普遍销量低迷。微软已经从很久之前就不再公布Xbox One的具体销量数字了,这次也不例外。另外游戏软件方面的收入也出现了3%的下滑,只有Xbox Live相关的付费订阅数量挽回了一些颜面。

Xbox Live的每月活跃用户增长到了6500万人。目前微软已经加大第一方独占游戏的投入,按照普遍猜测,他们的次世代主机Xbox Scarlett将于2020年圣诞节档期发售,届时将有机会在次世代主机来临之际重整旗鼓,在游戏主机市场上再次寻求成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