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为苏联代言 DC宣布《超人:红色之子》动画电影化

时间:2019-07-20 22:45: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这是全世界的漫画迷和超级英雄迷们都知道的格言:超人为“真理、正义和美国方式”而战。“但是,如果婴儿卡尔·艾尔的飞船离开氪星的时间稍微早一点,最后不是在堪萨斯州坠毁,而是降落在1950S的俄罗斯大地上会怎么样?”

为苏联代言 DC宣布《超人:红色之子》动画电影化

这就是《超人:红色之子》(Superman: Red Son)背后的有趣创意。这部开创性的漫画小说由马克•米勒(Mark Millar)、戴夫•约翰逊(Dave Johnson)和基利安•普兰克特(Killian Plunkett)创作,是2020年第一部DC宇宙电影的灵感来源。《超人:红色之子》是明年三部同系列作品中的一部,其中还包括一部原创超人作品,以及DC漫画2017年出品的一部动画电影的续集。

为苏联代言 DC宣布《超人:红色之子》动画电影化

《超人:红色之子》很可能会延续最近DC宇宙系列电影的成功,同时也会让新粉丝看到超人最令人难忘的故事情节之一。《超人:红色之子》最初推出于2003年,被认为是DC漫画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平行世界剧情之一,它将超人、蝙蝠侠和绿灯侠等我们熟悉的英雄置于完全不同的背景和场景中。故事发生在冷战最激烈的时期,《红色之子》向我们介绍了这样一位超人,他在20世纪50年代来到苏联,长大后成为苏联的象征,为维护斯大林的共产主义而战。其他受欢迎的角色也起了关键作用,尤其是莱克斯·卢瑟,从美国的角度来看,他反而可以被视为故事中的英雄。

2020年的DC电影将以一部名为《超人:明日之人》的独立剧情电影收尾,这是DC漫画第一次在同一年内上映两部以超人为中心的电影。与《红色之子》不同,《明日之人》将是一个完全原创的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年轻的超人在职业生涯早期的故事。针对这部作品我们还需要等待更多的信息和情节曝光,包括这部作品的反派是谁,以及会出现其他什么有趣人物。

最后,除了三部完整动画电影的上映,2020年我们还将看到几部DC Showcase动画短片,这些短片将作为福利内容出现在电影中。今年早些时候宣布,这些短片会有洛克中士、亚当·斯特兰奇、Death、魅影陌客出现,还有《蝙蝠侠:家人之死》的改编。

为苏联代言 DC宣布《超人:红色之子》动画电影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