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1年游戏《DC宇宙OL》Switch版将于8月6日发售

时间:2019-07-19 11:59:5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Daybreak Games之前宣布目前自家的免费游戏《DC宇宙OL》将在今年夏天登陆Switch。今日(7月19日),官方宣布《DC宇宙OL》确定于今年8月6日登陆任天堂Switch。

2011年游戏《DC宇宙OL》Switch版将于8月6日发售

很多玩家可能不知道《DC宇宙OL》,这款游戏由Daybreak Games开发,2011年1月11日登陆PS3和PC平台,2013年登陆PS4平台,2016年登陆Xbox One平台,到目前为止也已经是8年的老游戏了。

根据开发商Daybreak Games的消息,Switch版《DC宇宙OL》没有跨平台联机功能。好消息是,游戏将会包含过去8年所有推出的更新和扩展,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游戏执行制作人Leah Bowers说,Switch版的《DC宇宙OL》仍然会在系列中占有重要地位。

Leah Bowers:“让游戏社区,作为一个整体同进退、共发展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不希望NS版变成一个孤立的版本,我们希望其他平台也能从NS版中获益,反之亦然。”

《DC宇宙OL》将在今年8月6日登陆Switch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