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宣布出Switch升级版 才买老版的玩家崩溃了

时间:2019-07-18 16:20:4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任天堂又出大招了!之前公布了Switch Lite主机,昨晚(7月17日)又公布了Switch升级版,升级版主要改观了续航能力,而价格以及外观保持不变。Switch升级版港版将于8月1日发售,售价2340港币(约合人民币2059元),日版发售日为8月下旬,美版则是8月中旬。最近想买Switch的人,不妨等到下个月再入手。而有不少刚入手Switch老版的玩家也是颇有怨言。

任天堂宣布出Switch升级版 才买老版的玩家崩溃了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升级版在配件、尺寸、外观上都跟老版一样,最大差别就在于电池续航力大幅增加,从原来的2.5~6.5小时增加到4.5~9.0小时,增幅可达80%,若以《萨尔达传说:旷野之息》来说,老版Switch可连续游玩3小时,Switch升级版可持续游玩5.5小时。

另外,老版与升级版的电池容量都是维持4310mAh,但官方并无特别说明是如何提升续航力,根据之前任天堂提交给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送审文件,推测可能是更换了内部硬体,才让续航力大幅提升。而电池续航力不足是Switch玩家经常抱怨的问题,如今任天堂也算是给了消费者一个交代。

任天堂宣布出Switch升级版 才买老版的玩家崩溃了

左边两款为Switch升级版,八月发售

有不少刚买了Switch老版的玩家抱怨说:“刚买了货都还没到,结果出了Switch升级版?”重点是官方售价一模一样。也有玩家认为,目前看升级版除了续航力之外,其他功能并无太大差异,宁愿等到PRO版再入手。注意,由于老版跟升级版外型一样,在购买时需注意外盒底色是红色的才是升级版。

至于功能更强大的PRO版主机究竟何时出现?目前仍未知。不过任天堂北美总裁Doug Bowser说,今年唯一亮相的新主机是Switch Lite,现在却又出现Switch升级版,按照任天堂不按常理出牌的个性,什么时候推出都不意外。但今年已经推出新机种和升级机种,短期内再推出PRO版的几率并不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