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数据挖掘发现新版Switch使用更强GPU功耗更低闪存

时间:2019-07-12 08:09:5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如果你最近两天关注我们3DM对Switch的报道,那肯定知道任天堂除了9月20日会推出掌机玩法的Switch Lite之外,还将对现有Switch进行硬件更新升级。很多玩家对于Switch硬件升级表现出了更多的兴趣,今日有人通过数据挖掘,提供了新版Switch相关的消息。

数据挖掘发现新版Switch使用更强GPU功耗更低闪存

擅长数据挖掘的Mike Heskin通过对Switch固件研究发现,早在Switch 5.0版固件时,任天堂就已经准备了三条产品线,其中之一便是最早的采用Tegra 210的Switch,另外两个型号则使用代号为Mariko的Tegra 214芯片。据悉,Switch Lite和改进版Switch都使用了Tegra 214芯片,而且Switch Lite使用了功耗更低的LPDDR4X DRAM闪存。

数据挖掘发现新版Switch使用更强GPU功耗更低闪存

除此之外,这位黑客发现新Switch支持4-8GB内存,GPU时钟频率也高于Lite,显然相比Lite来说,新Switch是为了在大屏幕游戏而准备的,而且内置的闪存容量也有可能大于32GB。新Switch开发代号分为“Iowa”和“Calcio”,也许这两种型号的存储空间会有所区别。

如果上面黑客爆料属实,那么任天堂显然并没有准备短期推出Switch Pro,所有已经泄露的内容都仅仅是小幅度升级。想要Switch Pro的玩家,有得等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