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拒绝评论Switch新型号信息 要把惊喜留到最后

时间:2019-07-06 15:36:3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今年早些时候,曾有传闻称任天堂正在尝试许多不同型号的Switch主机,一条来自零售网站的信息曾透露会有体积更小的Switch型号Switch Mini,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任天堂拒绝评论Switch新型号信息 要把惊喜留到最后

在一次股东提问环节中,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被问及了关于Switch新型号传闻真伪的问题,他基本上拒绝回答了这个问题。

“我们知道有一些相关报道,但我们不打算评论关于新硬件或新软件的猜测和传闻。那样会向消费者剧透惊喜,而且也不符合股东的利益,所以我们不会进行进一步讨论。”

随后他表示,任天堂一直都在开发新产品,“我们一直都在开发新的硬件和软件。只要准备好宣布,我们就会立刻让你们知道。”

虽然任天堂并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任何信息,但社长的回应多少还是承认了他们正在制作新的东西。考虑到任天堂曾推出过那么多型号的3DS,未来更多型号的Switch显得十分合理。

2019年已经过去一半,如果年内真的有新型号Switch发售的话,应该很快就会公布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