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汽车大奖赛”夏日特卖活动盛大开启

时间:2019-06-26 03:07:2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Valve刚刚开启了Steam 2019夏季促销活动,这次的活动名为Steam“汽车大奖赛”夏日特卖(Steam Grand Prix Summer Sale)。从今天到7月10日,PC玩家会发现各式各样的游戏都有很大的折扣。Steam 2019年夏季销售将于7月10日凌晨1点(北京时间)结束,每天Steam都会为不同的游戏提供全新的优惠/折扣。

Steam“汽车大奖赛”夏日特卖活动盛大开启

在这次特卖活动中,Steam将以“汽车大奖赛”游戏的形式为玩家带来欢乐。玩家可以和好友们一起完成任务,获得个人奖励,并在特卖活动的每一天中坚持到最后。此外,本次汽车大奖赛的最佳车手还会获得他们最想要的游戏。

前三名的用户/司机在特定日将被随机选中,从他们的Steam愿望列表中收到一件礼物。车队的位置越高,得到免费游戏的赛手就越多!

在整个大奖赛结束时,来自前三名车队的车手将被随机选择,并从他们的Steam愿望列表中获得最多三款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Steam“汽车大奖赛”夏日特卖活动打折作品一览表,共有700余款游戏正在热销,包括《真人快打11》《如龙:极》《崛起:罗马之子》《战场女武神4》《正当防卫4》《杀出重围:人类分裂》等等。

活动地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