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终极钓鱼模拟器》将登陆PS4/NS/Xbox平台

时间:2019-06-25 14:26:1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根据最新消息,《终极钓鱼模拟器》(Ultimate Fishing Simulator)将于2019年夏季登陆PS4/NS/Xbox One平台。早在2018年8月30日,这款游戏就已经登陆了steam平台,赢得了不少玩家的好评。

视频演示:

据悉,《终极钓鱼模拟器》在钓鱼系统设计上比较复杂,也比较全面,同时也更加贴近真实。玩家将走遍世界,一边锻炼自己的钓鱼技术,一边组装合适的鱼竿,坐在河边或者海边,静静地享受钓鱼带来的宁静与快乐。

《终极钓鱼模拟器》将登陆PS4/NS/Xbox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终极钓鱼模拟器》还支持VR方式游玩,由于这款游戏的画质效果十分优秀,使用VR设备的玩家可能会体验到更多沉浸感。

《终极钓鱼模拟器》将于2019年夏季发售,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PS4/NS/Xbo xone平台的具体价格,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