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老大:E3 2019阵容有所保留 新项目重质又重量

时间:2019-06-23 17:05:0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E3 2019发布会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不仅有本届亮点《赛博朋克2077》的基努里维斯,也有Xbox Scarlett的消息。但也有一些玩家曾经期待,但现场并没有发布的项目。毕竟微软收购了大量独立工作室,按理说今年E3他们应该公布一批全新独占大作才对。

Xbox老大:E3 2019阵容有所保留 新项目重质又重量

在最近一次采访中,Xbox老大Phil Spencer承认,他们其实在E3 2019发布会的游戏阵容上有所保留。因为他们已经不需要赶鸭子上架地让尚未准备好的作品到E3上凑数了。

“我最喜欢E3 2019 Xbox发布会的一点是,我们其实有许多没有展示的项目。想来,14家第一方开发小组,其中有12家都将在明年推出新作。所以我们真的能够关注眼下即将发售的作品,这是最棒的。”

显然,《除暴战警》的噩梦依然历历在目,微软要想消除它的负面影响,就要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如今他们拥有充足的作品储备,当然就可以让那些完成度较低的项目继续躲在聚光灯外安静开发。

此外Spencer还介绍,更多的开发组意味着更宽裕的开发周期,也就意味着更高的游戏品质。

“我们曾经有过一段第一方开发的艰难期,我们的游戏项目和工作室数量增加了每个方面的压力。当每件事都需要你处理的时候,管理众多项目就变得很难,不仅要管理未来三年的发售档期,同时还要尽量保证品质。过去几年里我们获得的支持让我们可以加大第一方开发资源的投入,增加了8个新的工作室,为我们创造了许多回旋空间,可以更加专注于提升品质。”

看上去微软正在向着良好的方向发展,不过具体效果可能还需要等待次世代主机问世的时候才能显现出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