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全球排行榜显示Xbox品牌价值超过PS和任天堂

时间:2019-06-21 08:10:5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虽然在本世代的主机大战中,微软的XboxOne没有争取到比PS4更多的市场份额。但根据一份新的报告现实,Xbox品牌比PlayStation和任天堂品牌更有价值。

全球排行榜显示Xbox品牌价值超过PS和任天堂

WPP旗下研究机构Kantar的一份新报告“2019 BrandZ排行榜”显示,Xbox跻身全球品牌百强,而游戏界的另外两家:PlayStation和任天堂未能跻身该榜单。该报告称,该榜单已连续13年每年发布一次,其计算依据是某一品牌对某一特定业务的贡献价值。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该报告结合了市场数据和财务数据,以及来自世界各地消费者的调查。

全球排行榜显示Xbox品牌价值超过PS和任天堂

同样奇怪的是,PlayStation和任天堂没有上榜,但Xbox排在第87位,是唯一上榜的游戏品牌,尽管腾讯(排名第8)和谷歌(排名第3)等其他涉足游戏行业的公司也榜上有名。

目前还不清楚,在很多方面似乎落后于PlayStation和任天堂的Xbox是如何进入榜单的。虽然从玩家的角度来看,大家可能更加倾向于认为PlayStation将是最有价值的游戏品牌,其次才是Xbox,但或许BrandZ的报告获得了我们玩家不得而知的信息。

该排行榜还有多家国内公司上榜,比如海尔、美团、滴滴出行、小米等,华为相比2018年提升了一个排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