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为什么《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没有断肢效果?

时间:2019-06-19 11:09:0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EA在公布了《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13分钟的实机演示之后,就有很多玩家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比如和“黑魂”比较类似、战斗太简单等等,但是玩家抱怨最多的是作为一款“星战”游戏,为什么《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没有断肢效果?制作团队给出了答案。

为什么《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没有断肢效果?

在接受IGN的采访时,《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游戏高级设计师Justin Perez说:“说到这件事(断肢),我很不幸地告诉大家你们不能用光剑对敌人进行‘肢解’,虽然说电影里或者是理论上光剑都是能断肢的,在游戏中的某些地方不行。但是也不是绝对不行,某些地方还是可以的。”Justin Perez的意思应该是说,比如大家在演示中看到的在光剑砍蜘蛛或者是机器人的时候都有断肢效果,但是对于暴风兵和其他‘人’来说是没有断肢效果的。这很有可能是迪士尼下达的旨意。

当然,在与《星球大战:克隆战争》第7季的故事艺术家Tatyana Drewry Carvin访谈时,他也谈到过光剑的断肢问题,制作团队有着明确的规定,用光剑“去除”人身体部分时什么能出现什么不能出现,这也是卢卡斯工作室要求的。Tatyana Drewry Carvin说:“我们给出的规则之一就是在斩首时下必须要隐藏切口,而且不能显示血液,因为光剑的切割效果相当于高温切割,不会有任何血液。”

目前,《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已经制作完毕,将于11月15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Origin)平台。

0
5.8
已有3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25%¥198¥14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