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北野武前妻:北野武倾全部财产净身出户纯属谎话!

时间:2019-06-19 11:00:2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前几天传的沸沸扬扬的日本娱乐圈最大事莫过于北野武的净身出户离婚了(本站报道传送门),一方面北野武名气实在太大(日本导演界的张艺谋级别),另一方面北野武声称将200多亿日元财产全部送出也是震惊无数吃瓜群众,然而18号北野武前妻终于发声,彻底否定北野武的说法!

北野武前妻:北野武倾全部财产净身出户纯属谎话!

·北野武之前声称,为了离婚将自己全部财产200多亿日元全部送给前妻,只留下一套房子居住,看上去简直是仁至义尽,然而北野武前妻——干子(67岁)6月18号通过律师发声,称完全否定北野武“净身出户”的说法。

北野武前妻:北野武倾全部财产净身出户纯属谎话!

·以北野武在日本的声望和财势,或许200亿只是他地下金库的一小部分而已,当然,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抛出200亿日元以慰“糟糠之妻”显然已经可以抹去“负心汉”的公众印象了,至少北野武或许这么认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