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次世代Xbox游戏机尚未定名 或许有高低价双版本

时间:2019-06-18 08:20:0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继索尼透露Playstation 5采用更高规格的存储设备并支持光线追踪技术之后,微软也在上周举行的E3发布会上正式公开了开发代号为Project Scarlett的新一代Xbox游戏主机,虽然并没有公开这部XboxOne继任者的外观和具体硬件配置,不过也确定了可以支持120帧/8K分辨率等技术,那么新一代游戏机的价格如何?到底会叫什么名字呢?

次世代Xbox游戏机尚未定名 或许有高低价双版本

微软项目管理合作主管Jason Ronald在接受Windows Central采访时表示:"我们了解游戏主机的合理价位,以及玩家对此的期望。"“另外,我们正在进行创新,我们正在推进一些领域的边界。我们还没有透露任何关于价格的细节,或者是更详细的硬件规格。但我要说的是,我们对自己正在打造的主机非常有信心,它将为游戏机一个新的标准。”

2019 E3新一代Xbox技术展望视频:

XboxOne在上市初期标配Kinect体感设备,在价格上高于竞争对手索尼的PS4,对于玩家普遍能够接受的价格来说,明显过高,而微软也因此输掉了XboxOne与PS4斗争中的首场战役。次世代大战很快将会正式打开,相信微软以及Xbox部门不会再犯之前的错误。不过根据上面这位主管在采访中的说辞,似乎新一代Xbox在上市时便会提供不止一种的定价策略,比如提供基础游戏功能售价亲民的普通版或者性能和配件更多,并且价格更高的豪华版。

次世代Xbox游戏机尚未定名 或许有高低价双版本

另外,对于索尼的每一代游戏机来说,起名都不是问题。不过这对于Xbox来说就有些困难了,毕竟之前有过Xbox360、XboxOne,那么Project Scarlett会叫XboxTwo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Xbox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说:“说实话,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我们甚至连备选名列表都没有。”

据悉,微软的次世代游戏机将于2020年年末推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