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为保护自己的PS游戏机 11岁男孩挥舞大砍刀击退歹徒

时间:2019-06-17 09:52:2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外媒Fox News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有一位11岁男孩用大砍刀砍伤闯入他家中的窃贼,成功保卫了自己的游戏机。

为保护自己的PS游戏机 11岁男孩挥舞大砍刀击退歹徒

根据报道,案发当天男孩独自在家,听到敲门声后前去开门,看到一位女子站在外面,同一时间一位男性窃贼破窗而入,并利用屋内的空气枪逼男孩进入卧室的壁橱内。

谁知道男孩伺机逃出壁橱,抓起一把大砍刀砍向窃贼的头部,虽然窃贼踢到了男孩的肚子,但男孩并未放弃依然和歹徒搏斗。因为男孩的英勇行为,头部正在流血的歹徒本来欲抢夺一台电视机与PlayStation游戏主机的想法破产,只能空手逃走。

为保护自己的PS游戏机 11岁男孩挥舞大砍刀击退歹徒

事后警方发现:这名女子与男性窃贼还有一位车手共犯,三人事后赶紧驾车离开。男性歹徒因为头部受伤被迫入住希尔斯堡的UNC医院,随后遭到逮捕。

整个事件非常有意思,11岁男孩挥舞大砍刀击退两位成年人,看来男孩真的不想自己的PlayStation 游戏主机被抢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