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别再问《最后生还者2》了!顽皮狗发话催一次延期五分钟!

时间:2019-06-16 11:53:3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昨天也就是6月15日是《最后的生还者》发行6周年纪念日,顽皮狗官推等诸多开发商、媒体都对这款佳作送上了衷心的祝福以表纪念。当然粉丝们最关心的,还是顽皮狗什么时候把《最后的生还者2》吐出来。而对于玩家停不下来的催更,副总裁Neil昨日也做出了十分精彩的回应。

别再问《最后生还者2》了!顽皮狗发话催一次延期五分钟!

给你们参考一下,每当有人问我游戏几时发售时,我就把游戏发行时间给延后5分钟。

别再问《最后生还者2》了!顽皮狗发话催一次延期五分钟!

而知名游戏《战神》总监Cory Barlog也不忘来掺一脚:“我现在真的有种刷屏‘何时发售’的冲动。

当然顽皮狗副总裁显然是在和粉丝们开玩笑,其实根据为艾莉配音的女演员Ashley Johnson在一次采访中的说漏嘴和Kotaku的独家爆料,《最后的生还者2》会在2020年2月发售没跑了。在这之前,玩家们唯一需要做的那就是充实好自己的钱包,来应对明年年初扎堆发售的世代末大作狂欢。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