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espawn:《星球大战绝地》没有只狼和黑魂那么难

时间:2019-06-16 10:10:0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在E3 2019上EA和Respawn的“星战”大作《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公布了首个13分钟的演示,在演示中大家也初步地了解了游戏的部分玩法,虽然说目前游戏还处在A测阶段,但是从目前的动作系统来看,《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Respawn:《星球大战绝地》没有只狼和黑魂那么难

由于之前游戏制作人Stig Asmussen就表示,《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的玩法借鉴了《塞尔达传说》、《黑暗之魂》和《只狼》,但是仍然有玩家心存疑惑,想知道《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的难度到底如何?在今年E3的EA展会上,Respawn工作室总监Vince Zampella 和《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制作人Stig Asmussen就游戏剧情、可能会出现的太空战斗以及BOSS进行了讲解。

针对网上评论说《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过于战斗简单的看法,Vince Zampella和Stig Asmussen表示并不是这样的,他们说《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其实还是很难的,虽然说还没有到《黑暗之魂》和《只狼》那种受苦的程度,但是还是比较硬核的。至于游戏时长方面,他们还在考虑游戏到底需要多长时间,但是两位都承诺会给玩家极为“丰富”的游戏体验,而且肯定不是一个短暂的“5小时”游戏。所以听起来他们想在游戏难度和游戏时长两方面都达到不错的效果。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将于11月15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Origin)平台。

0
5.8
已有3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25%¥198¥14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