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艾莉配音演员可能泄露了《最后的生还者2》发售日

时间:2019-06-15 10:22:2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由于索尼没有参加E3 2019,PS4玩家无法在今年E3上获得关于顽皮狗《最后的生还者2》游戏的最新进展,很多玩家都想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才能玩到这款游戏。尽管索尼官方一直没有交代,但本作中为艾莉配音的女演员Ashley Johnson在一次采访中可能泄露了发售日。

艾莉配音演员可能泄露了《最后的生还者2》发售日

在采访最后,Johnson被问到《最后的生还者2》何时发售,她说出了“Feb”,但话还没说话就被主持人打断。由于当时她说出了类似于2月(February)的读音,让人不得不猜测本作将在明年2月发售。

值得一提的是,Johnson的暗示和Kotaku记者打听到的消息相吻合。

今年5月底时,Kotaku记者Jason Schreier爆料,《最后的生还者2》原计划于2019年秋季发售,但自己打听到消息,称这款游戏延期到了2020年初发售,可能是2月。

此外著名业内人士师ZhugeEX在国外游戏论坛Resetera上也确认2020年2月就是当前顽皮狗内部对《最后的生还者2》定下的发售窗口。

考虑到PS5有望在2020年秋季发售,《最后的生还者2》2020年初发售的时间点还是很合理的。毕竟初代游戏《最后的生还者》就在PS4 2013年上市前推出,所以续作可能也是这个规律。

不过现在一切还没有确定,因为这是顽皮狗自己内部确定的发售安排,最终还要看索尼是否会根据明年2月发售的游戏做出调整。2020年2月确定发售的游戏有《奥日和鬼火的意志》,《渡神纪》等游戏,几乎没有能和《最后的生还者2》正面硬碰的大作,而3月有《看门狗:军团》、《动物之森:新地平线》、《吸血鬼:避世血族2》等游戏,因此2020年2月推出的可能性非常高。

艾莉配音演员可能泄露了《最后的生还者2》发售日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