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B社认为E3十分重要 呼吁所有厂商一起支持展会

时间:2019-06-13 16:09:2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目前,2019年E3展会已经到了尾声,Bethesda似乎对于此次展会还有些意犹未尽。近日,他们表示:E3展会对于游戏行业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行们都应该来参加这次展会,在一起交流,让游戏行业变得越来越好。

B社认为E3十分重要 呼吁所有厂商一起支持展会

从今年的E3展会来看,动视暴雪和索尼都未能参与其中,B社似乎对于此次展会比较满意。该公司的全球营销和传播副总裁Pete Hines表示:“E3展会对于游戏厂商十分重要,而不同厂商之间应该加强沟通交流,让游戏行业走上新的台阶。”

这位副总裁还声称:“如果我们真的想要让游戏行业越来越好,就应该投身于行业之中。让大家聚集在一起,而不是让一些人离开E3而展现自己的小舞台。我的意思是,大家都要积极参与E3展会,将力量凝聚在一起,让所有厂商都能互相支持互相探讨。只有这种良性局面才会让游戏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