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恶灵附身3》?三上真司表示将来E3

时间:2019-06-03 10:37:2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今日知名制作人三上真司在Twitter上宣布自己下周将去E3商务旅行,这么一条简单的推文引发了大量玩家和外媒的关注。鉴于三上真司之前领导开发了《恶灵附身》,因此外界猜测三上可能会在E3 2019上公布《恶灵附身3》。

《恶灵附身3》?三上真司表示将来E3

《恶灵附身2》2017年10月发售,距离现在还不到2年时间。《恶灵附身1》2014年10月发售,两代之间恰好隔了3年,所以如果现在公布《恶灵附身3》的话可能有点早,但也不是没可能。

如果不是《恶灵附身3》,外界猜测三上真司这次来E3可能和一个传闻中的《恐龙危机》新作有关。

《恶灵附身3》?三上真司表示将来E3

几周前有玩家爆料称一个新的Capcom游戏极有可能在微软E3发布会上公布,可能是《生化危机3重制版》,也有可能是一个新的《恐龙危机》游戏。三上真司是《恐龙危机》前两作的执行制作人,国外很多粉丝也非常期待三上能回归,将这个系列带到当代主机平台硬件上。

当然也不排除三上真司的新团队Tango Gameworks在E3上公布一个全新的IP。只不过如果《恶灵附身3》如果能在B社E3发布会上正式公布的话,那么肯定会引起巨大的轰动,让粉丝兴奋不已。

《恶灵附身3》?三上真司表示将来E3

微软E3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4点开始,B社E3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10日早上8点半开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