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开发顺利!《如龙》系列总监名越稔洋谈新作及PS5

时间:2019-05-29 16:45:5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在昨(28)日晚间举行的世嘉生放送直播会上,《如龙》系列总监名越稔洋与玩家们分享了众多有关《如龙》新作的信息,并且还对这一段时间流传的PS5传言做了一些评论。

开发顺利!《如龙》系列总监名越稔洋谈新作及PS5

首先他谈到由春日一番作为主角的《如龙新作》:

—游戏故事基本成型

—我们正在进行相关的录音工作,而主要部分已经完成

—这次《如龙》也一定会和之前一样优秀,我们准备了一些人们意想不到的演员参演,一定会给玩家带来惊喜

—演员们是如此契合他们的角色,让我都感到惊讶

—新主角春日一番,要比桐生一马话痨的多,他的行为也有着完全不同的动机,因此整个故事和游戏性的表现都将和以往不同。各种角度来讲都是新鲜的体验,我真的很想尽快和你们分享更多信息,开发过程虽然艰难但是进度流畅。

开发顺利!《如龙》系列总监名越稔洋谈新作及PS5

接着他对PS5的传闻进行了评论:

—即使PS5发布后,我认为PS4在一段时间内仍然会是主要的焦点

—PS5的处理技能令人难以置信,所以当我们试图联想用怎样的新游戏手法来充分利用它的潜力时,我真的不确定该从哪个方面着手。

—(主机的发展进化)首先从画面开始,再到互联网功能,而现在,我想可以说是回到了最基本的“可编程”时代?我认为在游戏领域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也将继续进步

—如果你的关注点在于图形处理和画面,我相信将会是迄今为止我们看到最好的,我认为业界每个人都在思考该用什么方式来使用这么强大的机能,同时还有人工智能等多方面新技术。

0
7.2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